党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21 |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9:00,经济与管理系于F1002教室举办考研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管理学硕士、国内著名考研辅导专家、具有10年考研辅导经验的顾海源老师主讲,我系部分大四同学到场参加。

此次讲座中,顾老师给同学们指出了目前考研的严峻形势,针对考研分数线、考研科目、目标院校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透彻的剖析。在面对极大的考研竞争时,同学们应该寻找合理技巧缓解压力,调整好心态。此外,顾老师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个性化问题,为其点明了解决方法。

本次讲座的举办能够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打开思路,增强信心,同时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明晰的认识,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过硬的技能,有效的方法应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大战!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学业问诊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举办“学业帮扶活动”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