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建28#、29#学生公寓施工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08 | 浏览次数:

全系师生员工:

 为改善在校学生的住宿条件,学院决定2018年新建28#.29#两栋学生公寓。该项目定于2018年4月 9日开工建设。为保障师生安全及工程建设顺利,经学院保卫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等有关部门2018年3月29日研究协商,并报请第93次院长办公会批准,项目建设主要阶段(2018年4月8日—8月31日)对东校区安全管理做如下规定:

 一、西大门(18#、19#公寓之间)为施工车辆进出专用通道。所有学生、教职工等行人走西北门和东大门,教职工及来访人员车辆(非施工车辆)走东大门。

 二、西大门以东、西环路以西主干道为施工车辆专用行驶路段。19#公寓南侧至后勤办公楼南侧延人行道封闭,18#公寓北侧路口封闭,16#、18#公寓居住的学生上课、就餐等需要从16#公寓前绕行。

 基础施工阶段,因需要在机械楼西侧围挡内堆放部分回填土,拉运期间,南环路围挡以西路段及主楼前花园西侧道路将临时封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18#公寓北侧路口和19#公寓南侧路口开启,16#、18#公寓居住的学生上课、就餐等从18#、19#公寓前道路通行。

 三、中午12:00—14:00(夏令时14:30),19#学生公寓南侧路口和18#学生公寓北侧路口对行人开放通行,施工车辆停运。

 四、为了您的安全,施工期间请勿靠近施工现场;非施工人员未经工程指挥部允许不得进入施工现场。

 五、工程施工尽量不安排中午和晚上作业,以避免影响同学们的正常休息。但因为浇筑混凝土需要连续作业,为保证工程质量和工期,期间有可能安排中午或晚上施工,若必须晚上施工,学院相关部门将与施工方协调严格执行太原市有关规定,具体时间我们将及时通知老师和同学们。

 因工程建设对师生带来的不便希望大家谅解!请全系老师和同学们自觉遵守以上规定,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秩序、建设文明美丽校园。

 

 

经济与管理系

2018年4月8日

上一篇:“经管学术沙龙”邀请张山虎博士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