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31 | 浏览次数:

8月28日,我校迎来了开学返校第一天。根据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指示,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的返校原则并结合我院实际,我系学生已在8月28日至8月30日有序返校报到。

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在太原站和太原南站为学生提供专车接送服务,学生本人凭学生证即可乘车。上午7时左右,校园内负责接待任务的工作人员就已全部就位,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接待工作。

返校学生在学校门口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既定流程,完成出示行程码、进行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上交健康登记表等一系列报到事项。我系负责接待任务的工作人员耐心指导每位同学准确完成报道步骤,确保流程中不存在任何错误,随后学生即可各自前往宿舍楼办理入住手续。

学生返校后,各部门将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健康教育,提升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引导督促学生进行体温监测,常通风、勤洗手、做好清洁卫生,确保本学期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篇:经济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