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组织退伍老兵开展整理内务教学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31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内务整理水平,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10月30日下午4:00,我系于24号、29号宿舍楼新生宿舍组织开展叠军被整理内务教学工作。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经济与管理系分团委副书记祝一,分团委副书记兼主席何树超以及我系退伍老兵。

在军营中,大到桌椅摆放、小到牙刷朝向都有讲究。几位退伍老兵为同学们演示了标准的内务整理过程。首先示范叠被子,经过压、叠、掏、扣、整等一系列步骤后,原本软塌塌的被子,便被整理成了规整的“豆腐块”;接着演示毛巾、洗漱品等物品的整理、摆放。在他们的指导下,宿舍很快收拾得整齐有序。退伍老兵娴熟的技术、细致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内务整理的能力,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内务管理的重视,对创建优秀文明宿舍环境以及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大赛落下帷幕 经管学子团结奋力拼搏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