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开讲了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7 | 浏览次数:

4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F3007教室分两批次召开主题为赓续红色基因、激发奋斗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系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主讲,党总支副书记冯晶、辅导员出席活动,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聆听讲座。

温彦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要讲话精神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从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国内外形势及学生党员和干部们的生活学习实际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

温彦军希望学生党员和干部们要学好党史“必修课”,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理论问题;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学习党史最终要运用到实践中,要与工作、学习和生活结合起来。

温彦军要求学生党员和干部们要结合自身优势,明确角色定位,围绕系党总支年度工作计划,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在思想认识、专业学习、组织纪律、班级管理、宿舍建设等方面的引领和示范作用,问初心,担使命,用实的作风、硬的举措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一百年献礼。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讲座顺利召开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全方位做好考研学生复试、调试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