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6 | 浏览次数:

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机器人与物联网领域知名专家发起成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攻克多项机器人智能制造领域核心技术,形成数十项以机器人核心控制器为代表的技术专利。伴随“中国制造2025”及 “互联网+”的国策指引,历经发展,赛佰特已成为全国一流的机器人、物联网及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先后为三元食品、伊利集团、中粮集团、中国中化、正大集团、首钢集团、大北农、金健米业、东方雨虹、正邦集团、今麦郎、新辣道等诸多卓越企业提供智能产品服务。

      赛佰特公司已获得国家授权的系统集成商资质、全国自动化系统与集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员、搬运机器人通用技术标准制定单位、智能物流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依托单位、自动化国际交流合作基地、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等荣誉。赛佰特公司本着“引领科技时代、共享世界智慧”的发展目标,必将一路前行,再创佳绩!

     如需进一步了解公司,请详见公司网站http://www.cyb-bot.com/或扫描微信公众号“赛佰特科技”.

二、招聘岗位

1、网站运营专员(薪资待遇4K-8K)

岗位职责

1.负责移动互联网自媒体平台(包括各种贴吧、微博、小视频等平台)日常运营及推广工作;例如百度、微信、小程序,公众号等;

2负责策划并执行网络营销线日常活动及跟踪维护,根据要求编辑、推送相应内容;

3.收集、研究网络热点话题,结合新媒体特性,对贴吧、小视频、微博、微信等推广内容进行实时调整和更新;

4.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内容。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电子商务、新闻、中文等专业优先;

2、具有1年及以上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

3、有较好的文字功底,懂得线上传播技巧,热衷于各类网络社交平台,熟悉移动互联网运营;

4、热爱新媒体行业和自媒体运营,对多种平台熟悉者优先。

 

2、商务助理(4K-7K)

岗位职责:

1.熟悉办公设备软件,熟练使用常规办公软件word、excle等;

2.完成各类文件的收集、整理归档等保管工作;

3.准确及时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4.为人处世稳重,责任心强,工作细心;

5.维护客户关系;

任职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3、电气工程师(4K-12K)

岗位职责:

1、电气设计:参与公司自动化项目的电气设计与出图,包括电气原理图、施工图绘制、电气部件选型等。

2、负责公司自动化项目的现场设备调试并处理相关故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自动化包装输送、自动码垛、智能立体库等的电气特点。

2、具有1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熟练掌握西门子系统PLC编程及调试,能够独立编写电控程序,熟悉ABB/库卡机器人调试,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较强的现场管理能力,责任心强。

3、有自动化立体仓库工作经验优先。

4、能适应长期出差。

 

4、机械工程师(4K-12K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非标自动化项目的设计、制图以及新品研发工作。

2、负责对公司项目进行技术支持与技术评价。

3、完成技术部门安排的技术管理工作。

任职条件:

1、机械设计、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机械设计原理,熟悉常用的机械零件与金属材料等。年龄40周岁以下。

2、具有相关行业或岗位工作经验1年以上。

4、熟练使用SolidWorks、CAXA、AUTOCAD等绘图软件,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

 

 

三、工作概述:

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金码大厦/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8号院九州通大厦

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3:00-17:30

联系电话:010-56541666

简历投递邮箱:gcx@cyb-bot.com

 

上一篇:山西环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宇通集团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