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专区 你的位置: 首页 >> 资源下载 >> 教师专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政风行风建设承诺书
来源: | 发布时间:2011-12-21 |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系政风行风建设,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群众满意的单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特作出如下承诺:

    一、严格依法治教。按照国家的教育法规和学校的规章,依法治教,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新办法,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干部党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内容,始终把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抓紧抓好,以党风带教风,以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效促进我系教育事业的发展。

    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执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全面落实社会主义荣辱观,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个学生,用实际的工作能力、踏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效率树立良好的教育形象。

    四、提升工作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上班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办事不拖拉。接待他人举止得体,服务周到热情,答疑耐心细致。

    五、坚持系务公开。利用橱窗、校园网络等宣传阵地严格执行系务公开,就物品采购、考核评优、入党入团、励志助学等师生普遍关注的问题做到及时公开,自觉接受师生的监督,树立诚信廉洁的服务意识。

    六、加强监督检查。认真受理政风行风建设中投诉和违法违纪的举报,落实调查研究,及时解决问题,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努力构建和谐校园。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   

                                                                           2011年12月21

上一篇:入党基本程序
下一篇:如何填写入党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