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01 | 浏览次数:

为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我系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推进国家安全教育的学习。4月1日,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以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国家安全是定国安邦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我们每个青年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次征文活动可以增强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法的认识,让我们时刻牢记国之安全,用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安全。具体活动要求已通知各班学委,望大家及时关注,踊跃报名参加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吧!

上一篇: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篇: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明莅临我系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