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9-08 | 浏览次数:

经济与管理系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了解新教师的思想动态,解决新教师职业发展的实际困难。9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在文科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新教师座谈会。系主任谢建国主持会议。院党委记吴刚、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及近三年新进的14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从课堂教学、新专业申请、培训、科研、职称晋升、教师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期望,并对系专业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系领导就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吴书记在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发言后指出:看到了青年教师朝气蓬勃,就看到了学校的未来和希望。吴刚书记着重强调三点:一、教师是一份良心职业,而良心体现的正是爱心和尽心。二、教师是塑造人的工程师,重要的是育人,应从完善人格,提升素质的角度着力,把教师的工作做的更有价值;三、教师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上课和科研,系部要多组织一些示范性的教研活动,促进青年教师不断积累,不断成长。最后吴书记再次强调,大学里最重要的就是师资队伍,一定要把教师的困难解决好,为老师们提供一个舒心的环境,这需要学院和系部共同努力。

通过座谈会,青年教师及时总结,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为迎接新学期工作做好准备!

 系领导认真倾听青年教师的发言

上一篇:军训新闻稿
下一篇:道德讲堂之“中国梦之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