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内务整理显精神,自律自强扬志气——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军训内务整理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08 | 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军训期间学生寝室内务标准,引导我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同时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9月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大二年级全体学生开展军训整理内务活动。

教官们深入新生寝室,检查并指导同学们整理内务。走进宿舍后,各位教官就新生宿舍的卫生、整洁情况等作出了整体评价,提出了物品的摆放要求,床铺的整理标准,并采用边操作边讲解的方式演示了叠军被的具体步骤,指导新生如何迅速而整洁的铺好床单,如何将被子叠成“豆腐块”。教官们示范完成后,同学们认真按照教官的方法将被子叠好。教官细心指导学生,纠正学生演练过程中的错误。

内务整理是军训期间的必修课,更是关系到宿舍卫生整洁的重要课程。内务整理的训练,不仅让同学们培养个人的生活自理能力,更让大家养成一种严谨、整洁的生活习惯。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一定能保持军训时认真刻苦的态度,注重细节,一丝不苟。

上一篇:北京两家公司到访我系洽谈合作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党史教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