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晟尧跨境电商产业园创始人王烨一行来我系调研交流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0 |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0日,太原市市级跨境电商示范园区、山西省省级跨境电商众创空间、SIYB创业培训定点实训基地、亚马逊全球开店(Amazon)官方认证的山西核心Solution Provider服务商、Amazon AWS云服务官方认证的APN服务商晟尧跨境电商产业园创始人王烨、张永峰一行,应邀来我系进行座谈,系主任李建平、副主任郭彤梅、副主任刘俊仙参加座谈。

座谈中,李建平主任代表系部对王烨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经济与管理系的发展概况,对此次合作洽谈表示充分肯定和满怀期待。

企业创始人王烨和张永峰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师资力量、业务范围、课程设置和亚马逊大会相关情况及当前取得的成果。

双方就合作期限、学科建设、讲座举办、师资培训、学生培训、众创空间、高校人才培育、进口课程体验中心等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期待双方合作实现双赢,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信管教研室主任李慧芳老师就课程规划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上一篇: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室内卫生检查
下一篇:北京两家公司到访我系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