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经管课程”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16 |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经管课程”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副院长赵志诚列席参加。

会上,各教研室十名教师代表分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融入自己所讲授课程为主题分享课程思政案例,党总支书记温彦军分别就各位教师所分享案例做点评,教学副主任刘俊仙做总体点评发言。

副院长赵志诚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升华认识,合力推进,把课程思政工作作为教师本分,融入专业讲授过程之中;深学细悟,掌握要义,各位教师要在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同时深入掌握蕴含在其中的学理、哲理和道理,通过思政课教师点评专业课教学目标和教学设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运用到专业课程教学过程中;加强改革,提升质量,专业课程作为课程思政的主战场和重要支点,系部要进一步推动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的紧密融合,打造一批优质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一批优质的教研项目,打造一批优质的教学成果。

上一篇:我系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