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集体学习和专项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8 |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9日,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集体学习,并做专项工作部署。会议由系部主任李建平主持,党总支书记温彦军领学全国两会议精神和学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系部副主任刘俊仙和张山虎分别就教学和科研工作做专项部署。

会议中,温彦军书记分别就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学院2023年度工作暨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做深入解读。温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应该倍加珍惜学院发展的阶段性成果,满怀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十四五”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他还就拓展学生就业、捐赠图书、禁毒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学副主任刘俊仙就教学常规工作和试卷材料检查扫描工作做专项部署,并领学教育部评估中心编写的有关审核评估的《工作指南》和《精要解读》;科研副主任张山虎就系部双创工作和科研任务做详细介绍。

李建平主任强调,全体教师要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明确认识到评估工作是学院的头等大事,必须坚持“谁工作谁管理、谁上课谁负责”的基本原则,从评估标准、评估过程和评估结果三个方面加深对评估工作的了解,期望各位教师跟上学院前进的步伐,同舟共济,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开展第二次“励志自强,助力成长”学业帮扶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3年第三场春季企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