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党总支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01 |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日,经济与管理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主持并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制定全系专题学习计划,加大学习力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系深入开展学习;三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要到所在党支部开展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活动;四是系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教研室要积极组织开展学习交流讨论活动,加强对党员学习情况的督促检查;五是全体师生要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学习实际,既要参加系党总支、党支部、教研室组织的集中学习,还要认真开展自学,申报研究课题,撰写理论文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