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党总支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线上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11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太原工业学院2022年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方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于2022年10月11日下午在系部会议室以云参观的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本次教育活动以晋中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网上展厅为平台,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红色气质》、《领袖洪音》、《打虎记》、《惩腐防腐警钟长鸣》四个纪录片。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全体干部加深对“清廉润太工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的理解,加强对“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主线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必将新时代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事业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坚实担当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