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党总支工作 >> 正文
纪委书记闫海冰一行在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从严治党工作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01 |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日,院纪委书记闫海冰、纪检办主任翟立民、副主任王雅娟一行莅临经济与管理系就从严治党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党总支书记温彦军、副书记李建平、纪检委员张山虎、宣传委员刘俊仙参加会议。

会议中,闫海冰书记就党总支概况、支部建设、工作成果、相关荣誉、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等进行深入了解,对系党总支基于课程思政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强调系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特色凝练和优质成果产出。党总支书记温彦军分别就相关情况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出详细汇报。

会后,闫海冰书记一行分别与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就相关工作开展沟通交流,对过程资料进行专项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员在太原非遗精品展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党员教师赴右玉开展“弘扬右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