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系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组前往浙江工业大学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09 | 浏览次数:

 

 

2021416日,我系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组成员郭彤梅、田志荣、郭秋云、王志瑛前往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就MBA筹建、办学定位、培养方案等问题进行调研,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郭元源、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铁军、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徐振浩参加了座谈。

在调研中,郭元源对浙江工业大学的学科发展进行了介绍,陈铁军详细的介绍了该中心的发展历史,筹建工作的经验教训,徐振浩带各位老师参观了该中心MBA办学条件,并对MBA中心开展的各类校企活动、校友交流情况进行了介绍。

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始于2003年,2009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的MBA项目评估,201512月正式通过AMBA国际认证,2017年获得中国高质量MBA教育(CAMEA)认证资格。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为使命,以“新浙商的摇篮”为宣传口号,以培养具有“东方智慧、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知行合一”的商界精英作为人才培养目标。

此次调研,对我系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提供了思路,为MBA项目办学定位、培养方案制定等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我系召开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篇:太原工业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