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成果 >> 正文
我系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6 | 浏览次数:

2021416-18日,经济与管理系教师郭彤梅、田志荣、郭秋云、王志瑛四位老师参加了在杭州召开的第211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会议主题是“课题申报与论文撰写”。

会议中,云南大学二级教授王文光对国家社科基金和省级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和申请书撰写要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教育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三级研究员毕诚对地方和高职院校教师在课题申报情况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浙江工业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教授陈衍侧重介绍了高质量论文发表的思路和策略;河南科技大学教授田虎伟就个人立项申报书进行了深入讲解。

科研工作是高校教师工作的重要阵地。此次会议立足地方院校的科研实际情况,拓展了老师们的科研视角,对于提升高质量论文撰写,提高课题申报成功率具有重要的作用。

上一篇:山西省社会科学院梁正华部长来我系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山西财经大学孙国强教授来我系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