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店子底村学习支前红色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9 | 浏览次数:

 

 

经济与管理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1518日在阳曲县店子底村学习支前红色精神。在店子底村,王存元副主任热情接待了大家,带领老师们走了支前路,给大家讲了店子底村的支前事迹,让大家感受了艰苦惨烈的解放太原战役背后的支前故事。全体支部党员在支前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言,在支前路上回忆了先烈的事迹,直观感受了前辈的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灵魂的洗礼,让全体党员深感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通过现场教学,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老一辈为了共产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认清了自己的历史使命,明确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在教学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篇:我系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