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1 | 浏览次数: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阳明星”计划:

关于我们

你是不是没听过长阳科技?

那我来告诉你,我们是:

行业翘楚,业内明星

单项冠军企业

反射膜市占率全球第一!

二、项目介绍

面向全球招募高潜人才,培养公司中坚力量

三年培养周期,导师护航成长

全面打造富有创新精神兼具业务能力的“阳明星”团队

我们需要的“阳明星”:智慧、进取、担当、务实

三、招募对象

面向海内外院校2022届优秀本科、硕士、博士应届生

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出色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有独立思考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正直、诚信、有激情、强结果导向

四、岗位类别

研发类

研发/专利/测试等

销售类

大客户合作/销售运营管理/市场分析等

供应链类

生产管理/品质管理/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工艺工程/交付工程/物理管理等

职能类

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审计/行政管理/EHS等

五、工作地点:

宁波/深圳/苏州/舟山/合肥等

六、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科学的调薪机制,年底发放双薪及年终奖。

2、免费食宿: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提供免费工作餐和加班餐,提供免费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

3、丰厚礼品:生日礼品、节假日礼品、结婚礼包、生育礼包。

4、员工活动:篮球比赛季度活动、年度旅游等。

5、五险一金: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并缴纳住房公积金。

6、带薪假期:五天八小时、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另可享受带薪婚假、产假、病假等假日。

7、晋升发展:提供良好的培训学习机会,开拓“公开、公平、公正”的内部晋升机制,双通道发展平台,(技术通道和管理通道双向晋升)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机会。

8、个人荣誉:提供专利发明奖、优秀员工奖、优秀经理人奖、优秀技术创新奖等奖项,奖励工作成绩突出的新老员工。


七、联系我们

一键网申链接: 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5762495

移动端主页链接: https://xym.51job.com/wechat/vuectmjobs/#/index?id=3aa47fe5-3038-409c-86da-a1cdec4039bb&color=31BE88&prd=yddzy

2.联系电话:0574-55129781 封女士

3.公司网址:http://www.solartrontech.com

4.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庆丰路999号

长阳科技成立于2010年,公司于2019年11月6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生产的光学功能膜凭借“系列全,性能优”的优势,成功打破进口光学膜对我国的垄断,迅速发展为国内领先的光学薄膜整体方案提供商。长阳科技拥有国际化的管理、研发、制造团队,聚集了一批海归和世界500强公司的人才,致力于打造一家专注于生产高性能功能膜的新材料科技公司。公司的反射型功能膜广泛应用于显示、照明和太阳能领域,市场销率居世界第一。长阳科技拥有国际化的管理、研发、制造团队,公司目前拥有10万平米的现代化厂房,3条双拉生产线(1条待安装)、10条薄膜涂布线、2条tpx生产线,年薄膜生产能力3亿平米。长阳科技坚持 “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着为本、坚持长期艰苦奋斗、坚持创新和改变”的价值观,为员工、客户、股东、商业伙伴和社会创造和实现美好梦想的机会!

上一篇: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趁年轻,一起拼”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