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经管人文类专业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0 |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选精准平台,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决定于5月26日召开经管人文类专业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热忱欢迎贵单位前来选拔优秀人才,现就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会毕业生情况及专业介绍

我校2021届经管人文类专业11个,共有毕业生1115名。分别为:

经济与管理系: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财务管理

外语系:英语

设计艺术系: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

法学系:法学。

二、举办时间及场地展位安排

(一)会议时间:2021年5月26日下午14:30-17:30

(二)会议地点:图书馆五层阅览室

(三)报名时间: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5月23日

(四)报名办法:太原工业学院就业信息网网上申请报名,本次招聘会采取邀请制,请贵单位点击下方报名专用链接:https://hr.bysjy.com.cn/login/home.html?school_token=yxqqnn2400000030&apply_type=1&special=special_fair&special_fair_id=8039,进入报名专区。

本次双选会共设展位50个,请意向企业及时报名参加。

三、说明及注意事项

(一)我校将通过太原工业学院就业信息网和微信平台公众号等多种渠道为参会单位发布招聘信息,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会。

(二)请贵单位代表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14:00准时到场。学校为每个展位提供桌椅一套,门型展架(0.8X1.8m)一个,贵单位也可自行携带简易宣传材料。

(三)会议免收任何费用,食宿自理。

(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来校参会招聘人员,带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四、联系方式

电话:吴海燕老师 0351-3566041

宁老师 0351-3568211

网 址:http://tit.bysjy.com.cn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新兰路31号

太原工业学院

2021年4月26日

上一篇:太原工业学院经管人文类专业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篇:汾渭清洁能源控股(河北)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