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万物云2022届万物生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6 | 浏览次数:

万物云2022届万物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关于万科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围绕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核心业务优势基础上,将业务延伸至租赁住宅、商业开发与运营、物流仓储、酒店与度假、教育、海外、食品等领域。

2021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60位。

二、 关于万物云

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物云)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其前身为成立于 1990 年的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物云),英文名称“onewo”。公司旗下包含“空间(Space)”、“科技(Tech)”、“成长(Grow)”三大业务模块,致力于以科技推动空间服务业的数字化升级,携手行业伙伴共走高品质服务之路,让空间科技服务历久弥新。

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万物云已布局全国 105 个大中城市(含香港),其中住宅服务项目 3490 个, 商企服务项目超 1900 个,城市服务进驻城市 21 个,签约合同增长至 31 份。

三、 关于万物生

万物生是万物云统一招聘的应届高校毕业生。自2006年启动校园招聘以来,至今已有16届、4992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加入万物云,成为“万物生”。很多人从基层扎实起步,历练为业务领域领军者和专业领域资深专家。

四、 面向人群

2022届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1年9月-2022年8月)

*中国境内高校的毕业生以毕业证、学位证时间为准;中国境外高校的毕业生以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认证为准。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

五、 招聘岗位

 



*岗位发布以万物云校园招聘官网(https://vt.onewo.com)为准;

更多其他岗位详情,请前往万物云校园招聘官网(https://vt.onewo.com),点击“简历投递”了解更多

六、 流程安排

网申/内推 → 测评 → 小组面(笔试) → 综合面试 → 终试 → OFFER发放

*具体时间安排请持续关注【万物云招聘】微信公众号及万物云校园招聘官网

七、 工作地点

超级城市:北京、广州、上海、深圳

核心城市:长沙、成都、重庆、东莞、佛山、杭州、合肥、南京、青岛、沈阳、苏州、天津、武汉、西安、郑州、宁波、长春

重点城市:太原、贵阳、海南、长沙、中山、南通、大连、无锡、西安、合肥、福州、哈尔滨、石家庄、威海、南昌、济南、嘉兴、乌鲁木齐、淄博、惠州、南宁、珠海、郑州、扬州、泉州、温州、烟台、台州、桂林、江门、徐州、潍坊、金华、肇庆、茂名、镇江、湛江、临沂、玉溪

*岗位所在城市以万物云校园招聘官网为准。

八、 站点QQ群

九、 宣讲会行程安排

(一)空中宣讲会

万物云2022万物生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将于9月24-10月10日(待定)正式上线!

 

(二)校园宣讲会

计划于10月9日-10月19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成都、重庆、东莞、佛山、杭州、合肥、南京、青岛、沈阳、苏州、天津、武汉、西安、郑州、宁波、长春等全国范围内开展校园宣讲会及线下面试,具体安排及更多站点信息,敬请期待!

*宣讲安排或根据当地公共卫生政策有所调整,请及时关注各站点QQ群及【万物云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宣讲会即时信息。

十、 投递&内推

(一)投递方式

1、PC端:登录万物云校园招聘官网https://vt.onewo.com),完成简历投递;

2、移动端:通过微信公众号“万物云招聘”完成简历投递;

3、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简历投递。

公众号二维码

(二)内推攻略

Step1:找到身边的万科员工,获取TA的内推码;

Step2:在简历投递处选择心仪的职位,填写内推码,一键投递。

*内推简历可以获得优先筛选。

十一、 招聘风险提示

择业需谨慎,现场招聘人员如有夸大或提高福利、薪资或对求职者做出虚假承诺,请一切按照官网发布为准,公司严禁通过各种手段对学生的志愿进行干预,万物生招聘为“一站招聘全国”,严禁误导学生对求职地点进行选择,如有出现以上情况,可通过官方公众号“万物云招聘”留言举报。

十二、 关注最新动态

关注【万物云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校招动态、简历投递动态。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将问题发送至【万物云招聘】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由服务小哥尽快解答你的问题。

微信公众号

抖音搜索【万物云校招】,了解更多公司动态和最新讯息。

抖音账号

我们 是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 连续10年被评为“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TOP100企业”榜首 我们 布局全国94个最具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含香港),服务项目共计3672个 我们 合同面积突破6.4亿平方米,管理资产突破9.1万亿元,致力于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我们 依托移动互联网对10万余名员工进行管理,使“每个员工都有二维码,每个岗位都有经验值” 我们 是“万科物业”

上一篇: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下一篇:万物云2022届万物生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