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麦斯达夫标准化2020年春招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25 | 浏览次数:

标准化项目经理

1.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科背景优先;

2.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及文案策划能力;

3.有标准化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薪资:基本工资+项目绩效

PHP研发工程师

1.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H5前端技术,掌握CSS、JS使用技巧;

3.熟练掌握关系型数据库MySQL、非关系型MongoDB数据库。

薪资:基本工资+项目绩效

以上职位的五险一金、节假双休等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标准执行。

工作地点

北京·海淀·中关村创新园·绿地中央广场

请把简历投递至

bo.zheng@mystuff.com.cn

邮件名请注明

应聘麦斯达夫+职位+姓名

简历收取截止时间

2020年4月30日(周四)晚12点

欢迎推荐,欣赏自荐,期待相见~

麦斯达夫标准化事务所(北京股权交易中心科创板挂牌企业,企业代码:100085)是国家标准委批准设立的全国标准化服务业试点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提供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国家军用标准、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的立项起草、研制指导、润色翻译、出版发行、贯标培训、宣传推广、合标检测、评估认证、产权保护等“标准化+”解决方案,以及基于标准化的组织战略咨询、试点规划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定制服务。目前已组建了一支一千多人的高层次、权威的专家团队,能够胜任各个行业、不同领域的标准化咨询、标准体系编制、标准研制、标准化试点(基地)建设、标准合格评定、标准信息化、第三方评估等专业技术服务。

上一篇: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2020招聘全日制高校毕业生1761人
下一篇:深南电路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