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飞扬 源来有你——山西思源2018校园招聘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29 | 浏览次数:

Enterprise introdaction 企业介绍

思源地产服务集团是中国北方大型房地产流通领域综合服务商,2015年实现销售金额过千亿元,位居全国前三。业务涵盖土地运营、产品顾问、营销顾问、商业顾问、房产电商、代理销售及资产运营人员规模约6000人,在北京、天津、沈阳等23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山西思源兴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山西思源)于2009年9月正式成立。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总部“长远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指导思想和“负责任”的企业精神,在山西地产界率先发力,联合万科、龙湖、复地、首开等国内一线知名开发商,于2009年10月倾力打造山西首家国内精品地产展示中心—房屋公园,成为山西外地置业第一品牌。

山西思源一直致力于整合终端客户资源、终端商户资源,先后代理太原万科紫台项目、万科金域华府、万科城项目、万科紫郡项目、晋中万科朗润园项目、保利壹号公馆项目、太原保利香槟国际项目、保利海德公园、保利西江月、保利梧桐语、碧桂园城市花园项目等,致力于为未来的代理合作伙伴提供更高效的全案策划及销售代理服务。

公司全面提升服务的品质和范围,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高效和完善的专业化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真正实现“生根龙城、深耕太原”的区域发展策略,让山西认识思源,让思源立足山西。

思源欢迎“负责任、有追求”的行业精英加盟,“思源因为有你而更加优秀”!

Corporate culture 企业文化

使命:创造幸福

愿景:优秀企业 百年思源

核心价值观:看长远 负责任 有追求 正能量

Compensation and benefits 薪酬福利

薪酬构成:基本工资+奖金/佣金+年终奖金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体检、良好的晋升空间等

毕业后签正式劳动合同

Recruitment post招聘岗位

2018源动力-销售方向 10

岗位职责:

1、积极主动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

2、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销售流程,完成客户接待、洽谈、沟通看房以及追踪等工作;

3、负责客户的联络、沟通、跟踪及催款工作并协助客户办理贷款工作;

4、全程陪同客户完成认购、签约、交款等事宜和销售数据填报及分析,并及时上报主管。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过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

2、普通话流利,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亲和力强;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抗压能力强,愿意接受加班。

2018源动力-策划助理 5

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调研和相关数据分析;

2、负责房地产项目的策划方案及推广实施;

3、协助策划经理制定和执行项目策划方案。

4、对各合作公司如广告公司等监督协调各项工作的执行完成情况。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房地产相关专业或房地产行业实习经验优先;

2、文笔好,能独立完成项目策划报告的撰写;

3、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精神;

4、认真负责,积极好学,工作主动性强;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018源动力-品质管理助理 5

岗位职责:

1、负责合同的审核、备案工作;

2、负责现场销售台账、销售报表制作及现场回款数据、对账数据、销售佣金的统计与制作;

3、进行客户档案整理,客户信息分析、统计。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或者会计、统计学相关专业;

2、性格开朗,有亲和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和执行能力;能够熟练使用文字及办公软件;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认真细致。

2018源动力-综合管理助理 5

岗位职责:

1、负责人事报表、销售台账和报表制作及数据统计;

2、协助办理人事入职、调动、离职手续和档案、合同管理;

3、其它人事行政日常工作的对接。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或者会计、统计学相关专业;

2、性格开朗,有亲和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和执行能力;

3、能够熟练使用文字及办公软件;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认真细致,有吃苦创新精神。

Contact methods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sx_zhaopin@syswin.com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郭女士

联系电话:0351-3377567 15035685055(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太原市南中环街清控创新基地B座508

公司网址:www.syswin.cn

上一篇:大恒校园招聘
下一篇:北京软峰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