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服务 你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亮身份做表率,冲在前干在先——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员积极参加2021级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23 | 浏览次数:

9月22日,我校2021级新生开始报到,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积极组建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以饱满昂扬的风貌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早上七点,学生党员们已经在各个岗位等候,准备迎接新生。随着新生陆续到来,迎新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答疑解惑、介绍流程、物品领取、搬运行李、整理床铺等等,各位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顶着烈日主动上前帮助新生,不断往返多个地点,许多人热的满头大汗,即使这样,他们在路上还不忘细心地为新生们介绍校园环境,并引导他们尽快融入宿舍新环境、适应新生活、熟悉大学环境,感受经管大家庭的温暖。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入学手续办理,而学生党员们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打造出一段青春与红色的记忆。

本次迎新工作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党员们甘吃苦、乐奉献、勇担当,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的意识,不仅锻炼了自己,也提升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形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再深入,有利于我们进一步感悟初心和使命,激发奋斗豪情,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