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你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开展教学经验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05 | 浏览次数:

为持续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切实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经济与管理系于11月5日邀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任洁老师进行教学经验主题讲座。讲座由刘俊仙副主任主持,近30名教师聆听讲座并进行了交流。

任洁教师从备课、上课和课程创新方面入手,深度剖析了如何备教材、备学生,如何进行课程设计,以及如何从教学内容、手段和评价方面进行教学创新。同时,任老师重点指出,教学反思对于促进青年教师业务能力提升有积极推动作用,与教学实施过程同样重要,是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方法。会议最后,任老师分享了教学竞赛经验,向青年教师展示如何激发学生的探索求知欲、如何充分挖掘多媒体教学素材等。

本次讲座旨在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技能,营造良好教学研讨氛围,获得了青年教师的广泛好评。

上一篇:我系举行财务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宣讲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举办“示范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