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你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召开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4 | 浏览次数:

为了优化专业布局与课程设置,培养应用型人才,我系于512日在系会议室文科楼507室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刘爱玲、百圆裤业经理唐鹏、山西正大金洲科技公司总经理杨文平、山西帝思曼特殊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海外部部长武倩共四位企业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系部主任李建平主持,教学副主任刘俊仙、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李主任介绍了各专业教研室本科人才培养前期修订工作基本情况,教研室主任介绍了各专业的课程设置,提出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企业专家结合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从企业逻辑、应用场景等方面,大到培养思路,小到课程设置都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的召开,人才培养思路更清晰,课程设置和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有助于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应用型高质量经济管理类人才。

上一篇:山西省社会科学院梁正华部长来我系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系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