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你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唐朝永副教授来我系做学术讲座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28 | 浏览次数:

1224日下午,河北农业大学唐朝永副教授应邀在图书馆209教室作了题为“教育部项目申报经验分享”的学术讲座。我系相关专业教师师及近年来攻读管理学博士的年轻教师听取讲座并真进行热烈的现场交流。

唐博士结合近年来教育部项目的申报及获批经历,从管理研究方法的基本认知、管理研究方法类型分析和如何应用管理研究方法发表高水平论文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其近年来的科研工作心得。期间唐博士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的选择、“合作”与“借力”的重要性,介绍了近年来工商管理研究前沿的学术观点和研究方法,并推荐了管理研究方面的书籍和期刊。会后,部分老师与唐朝永博士就研究选题及研究方法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唐朝永博士现任河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导,研究方向为失败学习、组织创新和人才集聚。近年来在《科学学研究》、《管理评论》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主持教育部项目及山西省软科学、高校哲社等多项项目。

上一篇:山西财经大学孙国强教授来我系座谈
下一篇:太原工业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