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航空2020公费飞行员招聘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1 | 浏览次数:

一、深航简介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于1992年11月,1993年9月17日正式开航。


股东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国际全程物流(深圳)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航空客、货、邮运输服务。


深航主体共拥有波音737,空客330、320、319等各类型客运200余架,经营国内、国际航线200余条。


员工超过2.5万人,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多个城市。


二、招聘条件

(一)性别:男


(二)学历:

国家教育部承认的统招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艺术和体育类专业除外,专升本、成人教育、函授教育等学历除外);国(境)外本科学历须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含往届本科毕业生、大三大四本科在校生)


(三)年龄:1996年1月1日(含)后出生。


(四)应聘者身高170cm--186cm:符合局方及公司关于飞行员招飞体检、背景调查相关规定。


(五)热爱飞行事业,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且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六)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身体自测标准

(一)身高:170CM--186CM;

       体重:体质指数(BMI18.5--24

              (计算方式:体重KG/身高㎡)

(二)任何眼裸眼视力不低于C字表0.1,单眼裸眼视力低于0.7(C字表)须戴眼镜矫正到1.0(C字表);无色弱、色盲、斜眼;无需较重的砂眼或倒睫

(三)不应有精神障碍,癫痫及其病史和家族史。


(四)不应有影响功能的骨骼、关节、肌肉或肌腱疾病,以及畸形、损伤、手术后遗症及功能障碍。


四、招聘费用

(一)招飞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勿向任何中介或个人缴纳任何费用。


(二)面试合格人员上站体检及辅助检查费用由深航承担,复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三)面试、体检期间食宿、交通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五、飞行学员培训费用及培养计划

(一)培训费用:在整个个飞行技术培训期间,培训费用由深航承担,培训期间按照公司薪酬福利规定享受飞行学员福利待遇。


(二)培养计划:深航长期重视航空人才的培养,持续招募优秀青年加入飞行员的行列。飞行学员被招收后,将送往与公司合作航校进行为期14个月的飞行初始培训,期间将取得私用飞行执照、商用飞行执照、单发仪表等级执照、高性能双发飞机培训资历及ICAO英语四级证书。


六、报名面试须知

(一)报名携带资料

1、彩色1寸免冠近照2张;黑色签字表。

2、身份证;学生证(大三、大四在校生);毕业证、学位证(往届生);英语水平证书(如具备)。


(二)面试注意事项

     1 、应聘者着正装。
     2、应聘者需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保持安静,不在招聘场地交头接耳、大声喧哗,手机开启震动模式。
     3、各轮面试期间,应聘者请妥善保管私人用品,如有遗失自行负责。
     4、面试各环节谢绝家长陪同。

上一篇:杭州洲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中认英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