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认英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1 |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中认英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华东地区设立的第三方检测服务基地。

公司获得资质认可及荣誉:国家CCC产品指定检测实验室、国家能效标识中心节能产品检测实验室,CB实验室及部分国外机构授权实验室,国家发改委高技术服务机构,国家科技部“十五”攻关计划示范实验室,信息技术设备检测重点实验室,能效检测重点实验室,江苏省电子产品检测检验服务外包基地,汽车及零部件检测技术服务平台、锂电池航空运输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

拥有电波暗室、光学暗室、消声室、焓差室、分布式光度系统、防爆动力电池检测室等大型检测设施,可提供以下业务:

  • 家电、电子、照明消费类电子电器检测、认证、培训等一站式服务;

  • 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等国家高端先进制造业技术服务;

  • 污染场地调查、土壤污染风险管控、环境影响评价、环保项目竣工验收、排污许可核算以及监督执法依据等领域的土壤和沉积物检测、固体废弃物检测、生活饮用水检测、水和废水检测等服务;

  • UL、ETL、GS、PSE、S-Mark、CE、SASO、RCM,GC等本地化全球认证服务。

    公司以优质、便捷的服务获得客户认可,我们将持续创新,优化服务,再创佳绩!

    招聘岗位

岗 位

专业要求

学 历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项目工程师

电子、测控等理工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40

苏州、广州、深圳

测试工程师

电子、测控等理工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30

苏州

业务经理

专业不限

大专及以上

20

苏州、广州、深圳、青岛、宁波

软件工程师

熟悉WEB软件开发、

SQL server数据库

本科及以上

2

苏州

管理储备(人事、行政、质量)

文科类

本科及以上

6

苏州

薪资福利:

项目工程师起薪8000-10000测试工程师6000-8000业务及管理起薪5000,按照国家相关法律缴纳保险,提供工作餐,免费住宿,带薪年休假,节日福利。

工作场所照片:

地址联系方式:江苏省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吴中大道1368号

电话0512-66303633

联系人:蔡先生

网站:www.cqc-it.com

上一篇:深圳航空2020公费飞行员招聘
下一篇:山西通泰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