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吴刚同志参加并指导经济与管理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19 |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了领导班子2017年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吴刚、党委组织部部长田海江出席,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会议流程,并代表系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对照要求精神,紧紧围绕中央明确的六个方面,深刻查摆剖析。自我批评契合实际、诚恳实在,相互批评一语中的、坦诚相见,展现了实事求是的态度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吴刚书记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发言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系班子成员态度认真,严格按照党委要求,严肃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深入广泛,剖析问题触及根源,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一定的要求,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吴书记提出要求及期望,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明确学习目的是改造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最终落脚到对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思想、情感的自觉认同和行动、言行上的自觉看齐上来。二要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深入剖析自己的思想和灵魂。要正确认识批评与自我批评,将同志们的批评当做是一种关心、一种帮助、一种警醒。三要展示新形象,工作要有新气象、新思路、新视野、新作为,锐意进取、鼓足干劲,在新年、新征程中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成功举办“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