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07 |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四时,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F3007举行。

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分团委书记郑瑞红,学生辅导员马珍珍、袁越凡及194名团员代表、208名学生代表到场参会。

在大会正式开始前召开了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秘书长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冯书记首先向各候选人表示了祝贺,对一直支持我系工作的老师和学生表示了感谢,为我系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我系学子寄予了厚望,希望我系学子可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各位代表认真听取了郑瑞红老师代表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分团委工作报告及王子瑄同学所作的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第一届分团委委员、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经济与管理系出席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和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思想有力量,青年有担当,此次大会是一场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我系分团委及学生会将继续在系党总支及院团委、院学生会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系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勇于创新。

上一篇:我系健儿在院冬季马拉松接力赛中勇夺冠军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志愿帮扶”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