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3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百年党史,致敬疫情巾帼英雄,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使学生懂得感恩和孝敬父母,3月21日、22日晚19:00—21:00,我系大一、大二年级分别于D楼和主楼部分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分别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成长‘三力’”、“听巾帼故事,致敬巾帼英雄”、“老人安则天下安,多陪陪自己的‘李焕英’”和“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谱新时代青春之歌”。各班由主持人播放并讲解PPT以及观看相关视频来为同学们讲解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并通过组织问答、朗诵等形式与同学们展开深切互动,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开展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可以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增进学生和父母之间的感情,也能使他们在领略我国高科技力量的同时,向疫情期间奋斗一线的最美劳动者致敬,对于我系学生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学生支部党员纳新大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20级十佳歌手初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