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顺利开展2020年大创结题答辩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5 | 浏览次数:

为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提高自主创业创新能力,5月14日下午14:00,经济与管理系于F2004组织开展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答辩。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郭彤梅教授、实训中心主任王志瑛老师、外语系赵丽丽老师和周益民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郭彤梅主任作开幕致辞,介绍了大创答辩的详细规则与流程,并强调了本次答辩对于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意义。此次答辩共有二十五支队伍参加,分为项目展示和老师提问解答两个环节。答辩过程中,各团队负责人围绕自身项目以PPT的形式进行全面概述和展示,各团队项目主题丰富多样,涉及“滴滴练车”、“智能垃圾分类箱”、“中国传统文化中英对照简编”、“U心”等多方面,并展示了小组商业计划书,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在评审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就各个项目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结合专业特色,为项目后续研究与提升提出了中肯建议。

本次大创结题答辩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学生关注现实问题,培养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答辩表达能力,更开拓了思维,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也希望未来有更多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大创项目中来!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学习雷锋学业帮扶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举办三创系列赛电子商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