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三创系列赛电子商务讲座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4 |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了解自媒体营销的含义与价值,提升专业知识水平,5月13日下午16:30,经济与管理系于F4011教室开展三创系列赛电子商务讲座,此次讲座由李慧芳老师主讲,我系部分学生参与听讲。

讲座围绕戴尔电脑、农业互联网等相关案例展开,李慧芳老师通过PPT展示,从自媒体的含义、主流的自媒体平台、自媒体定位、自媒体营销策略等四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中重要部分—自媒体营销,并结合实际中的人物分析他们的故事和相关媒体平台,进而讲解了自媒体的特点和国内自媒体发展历程。活动最后,李老师针对如何开展自媒体营销等一系列问题展开详细阐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详尽地介绍了自媒体营销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使同学们了解了电子商务发展的行业现状和前沿趋势,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电子商务、新媒体技术技能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开展新媒体创新创业实践的热情。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顺利开展2020年大创结题答辩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第十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