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第十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4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律意识,创造和谐、平安、文明的育人环境,5月13日晚,经济与管理系第十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于F2005圆满落下帷幕。

出席本次竞赛的嘉宾有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系学生辅导员岂真正老师、张新慧老师、吴海燕老师及经济与管理系第十八届学生会常委团,由第九届安全知识竞赛的优秀选手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获胜的六支队伍展开了巅峰对决,决赛共设三个环节,六支队伍被分为A,B两大组进行比赛。第一环节为齐心协力,三支队伍同时作答,答对加十分,答错不计分,选手们认真谨慎,从容作答;第二环节为步步惊心,每队选题作答,参赛选手在竞争激烈的同时严守竞赛规则,表现良好;第三回合胜者为王,每队进行抢答,答对加相应分数,答错或违规抢答扣去相应分数,选手们迅速反应,配合默契,展示出经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延雅宁、薛瑄、张树荣获个人奖第一名,乔睿冰、陈丽华、仵腾飞获得个人奖第二名,郭贝贝、王一冰、杜彩云获得个人奖第三名;在集体奖中,荣获冠军的是2020914班,荣获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2020922班和2020951班,2020914班和2020911班获得优秀奖,2020914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向同学们传播了安全理念,激发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也有利于培养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对营造校园安全氛围,创建平安校园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举办三创系列赛电子商务讲座
下一篇:“党史为鉴,初心不改情自现”——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