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实训中心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4 |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组织22级新生参观专业实训室。学生辅导员吴海燕带队,全体22级新生参加。

在吴海燕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参观,实训中心负责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跨专业校内综合实训实景沙盘、制造企业实训室、商务服务实训室、政务服务实训室等场所,给同学们介绍了各实训室设备的使用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并进行了操作展示。参观期间,同学们表现出了强烈的求知欲和学习的热情,对后续的实践学习充满了期待,并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和想法,与老师和同学们相互探讨交流。

本次参观实训室活动让新生开阔了视野,感受到了学校优良的实践教学条件,使同学们对实训课程、专业学习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新生培养专业兴趣、坚定学习信心,更快地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介绍讲座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二十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