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二十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3 |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第二十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扇形报告厅隆重召开。系党总支书记温彦军、系主任李建平、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出席大会,全体学生辅导员、51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致开幕词,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了厚望。

会上,学生代表们听取第十九届分团委副书记段竹君、学生会主席王昊森所作的工作报告。他们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制度、文化活动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建议。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感言,与会代表进行了投票。经过投票、监票、计票环节,赵梦希、陈丽华、陈谨楠当选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昊森宣布了第二十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宣读誓词。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作大会总结,他表示,学生干部作为青年学生中的先锋,必须树立积极向上、积极进取的理念;敢想敢做,行有计划,做有规划,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不流于形式;学习工作两不误,勇于当责、坚守本心;不当学生官,坚做青年友。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实训中心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劳动技能培训和劳动教育动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