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17 |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7日,经济与管理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由党总支书记温彦军领学,系主任李建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温彦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尤其重点解读报告中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重要内容,并在讲解过程中旁征博引,结合疫情防控、课程思政、三会一课等日常工作做了领学。

温彦军强调,二十大报告是一份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守正创新的报告,这次集体学习,标志着我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拉开了序幕,接下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确保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落地,为推动我系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广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主题班会
下一篇:欢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经济与管理系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