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30 |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0日,经济与管理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纪委副书记翟立民、组织部副部长张佳列席旁听。

学习会上,温彦军书记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六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内外联系进行了深入领学,王霞、张勇格两位委员做交流发言。

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精辟概括为“六个坚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将“六个坚持”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经管系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将“六个坚持”作为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作为判断大是大非的重要依据,作为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和教学科研水平的重要指引。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下一篇:副院长赵志诚检查指导经济与管理系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