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副院长赵志诚检查指导经济与管理系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9 |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副院长赵志诚一行深入经济与管理系检查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学质量监控部部长赵永强、副部长史运平,经济与管理系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系主任李建平重点就审核评估工作总体进展进行了汇报,教学副主任刘俊仙针对近期开展工作及成果做了详细介绍。

赵志诚副院长肯定了经济与管理系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中采取的办法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指导建议:一是逐项对照,查缺补漏;聚焦本科教学工作,深入挖掘教学亮点,全面梳理部门办学成效及存在问题,以梳理支撑材料为契机发现短板凝练办学特色;二是以校校交流合作为手段充分利用外部资源开展方案、教材、课程、资源建设;三是以团队建设为载体,创新教研机制,推进教研共同体的内生式发展,推进教学科研成果提质增效;四是打造党建、教学、科研“三位一体”模式,既确保教学科研中心工作不动摇,又有效发挥党建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学生权益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