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学生权益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8 |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和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遇到的各类生活和学习问题,更好反映学生诉求,稳定我系生活权益秩序。近日,经济与管理系于线上召开学生权益座谈会,我系学生辅导员翟泽华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各班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翟泽华老师表示会议以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上和学习上的问题为主,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会议过程中,同学们围绕宿舍热水使用、补课安排、课外活动、图书馆开闭馆时间、住宿费的退返及放假时间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翟泽华老师详细记录了同学们的问题,同时针对问题作出了细致回答。最后,翟老师对同学们的参与以及宝贵的建议表示了感谢,并且祝愿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仍保持学习生活愉悦,身体健康。

本次座谈会,有效地了解了同学们生活中的所遇到的问题,并及时给予同学们帮助,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关系,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更加美好,打造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

上一篇:副院长赵志诚检查指导经济与管理系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组织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