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与东易日盛家居集团进行科技交流洽谈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4 |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4日下午,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副总经理茹文凯、技术总监史志锋、董事长助理武丽霞、财务经理刘英一行来系进行科技合作交流洽谈。系部主任李建平、副主任刘俊仙、副主任张山虎、设计艺术系副主任贾艳伟、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安志东、财务管理教研室闫军刚老师参加会议。

李建平主任代表经济与管理系对茹文凯一行来校洽谈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系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科研实力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的师资力量。茹文凯副总经理从企业简介、企业文化、品牌力量、全案服务体系、技术创新案例几个方面对东易日盛装饰太原分公司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各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切实推动双方互利发展。

此次经济与管理系与东易日盛开展校企交流合作,是积极落实学院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深入交流,精准对接技术需求,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建立长远联络机制,切实推动合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3年第一场企业宣讲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开展文明宿舍劳动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