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09 |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入新学期,激励学生振奋精神,扣好新学期、新阶段的第一粒扣子,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全系师生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为新学期开展学生工作打造良好局面。

我系专兼职辅导员以理想信念、优良学风、责任担当和行为规范、安全意识、劳动养成、心理健康和职业规划、网络思政教育等主要内容展开,向学生系统科普安全知识、防疫健康知识,提高学生防范能力,消除安全隐患;再次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规章制度,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氛围;做好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引导大家学会疏导自己的情绪,培养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同学们对此次班会反响热烈,认真积极学习会议内容。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通过此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开展,明确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帮助学生合理规划新学期,激励学生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相信经管学子会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忱、饱满的精神拥抱新学期,开启新征程!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开展文明宿舍劳动周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学雷锋特别活动——“开学劳动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