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学雷锋特别活动——“开学劳动周”顺利开展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06 | 浏览次数:

2月26日到3月5日,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了学雷锋之“开学劳动周”活动,系学生辅导员岂真正老师和吴俊澎老师对大一14个班级的室内外责任区域清扫进行了检查及指导工作。在检查中,两位老师严格按照学院及经济与管理系劳动教育方案和评分标准进行指导,进一步提升了我系劳动教育实际效果。

在本次“开学劳动周”的劳动实践中,同学们按时到责任区进行劳动,对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并在劳动结束后整理好劳动工具。两位指导老师亲身示范,教会同学们一些清扫卫生区和照看工具间的技巧和方法,同时在指导过程中检查了卫生责任区整体卫生情况和劳动工具间管理情况,强调同学们做好劳动工具存放,在团结协作中完成好各项劳动任务,在劳动和奉献中感受劳动的价值,体验劳动给大家带来的愉悦感、幸福感。

通过了活动前期的动员、中期的指导、全程的检查,本次“开学劳动周”各项劳动任务圆满完成,我系学生在劳动中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深刻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坚持完成各项劳动任务,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学业帮扶志愿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