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党总支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06 | 浏览次数:

1月6日,我系召开系党总支扩大会议,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所有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主持。

7位党支部书记依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扣重点内容,把自己摆进去,主要从履职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党总支书记温彦军分别对7位同志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分别指出工作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温彦军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夯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干事创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站在“党建引领”高度,强化服务意识,理顺工作机制,突出党员表率作用,提升组织引领力。三是要强化育人意识,以“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党建工作的根本标准为基本遵循。进一步思考学生党员塑形问题,提升党员实践能力问题,持续推动我系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我系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