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党总支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11 | 浏览次数:

1月11日,我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赵志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丽平到会指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代表领导班子总结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查摆了本年度存在的六个问题,从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工作能力和工作方式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每位班子成员聚焦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既对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畅所欲言,又坚持了实事求是、坦诚相待,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

赵志诚副院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提出三点意见。第一,继续加强学习。首先是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素养,研究发生的新情况、新问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经管系实际工作。其次是加强业务学习,学习各种制度、办法、文件,结合实际充分调研,对标一流。利用不同岗位的不同特点,与时俱进,不断进步。第二,高位谋划发展。要高度重视教育、科技和人才,带头提高站位,强化顶层设计,加快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科研创新发展,贯彻教育教学理念,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学生工作要健全“三全育人”体系,创新思政工作。第三,自觉坚守底线。树立廉洁意识,做到“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管好身边人身边事,严于律己,做好表率。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三次学习会
下一篇:我系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