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党总支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安排部署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09 |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9日,经济与管理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项安排部署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由系主任李建平主持。党总支书记温彦军领学《太原工业学院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经济与管理系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做了专项部署。

会议中,温彦军书记分别从总体要求、基本任务、当前进展、下一步计划四个方面对《太原工业学院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及学院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精神做了深入解读,并对经济与管理系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和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做了安排。

温彦军要求,一是要按照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的主要环节,以理论学习、教育宣传为主要抓手,落实好以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职工廉洁从业、学生廉洁修身的主要内容。二是要围绕清廉学校建设,结合学校《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考评操作手册》中的39项常态化工作和21项专项工作制定本单位的创建方案。三是要完成好学院“一月一主题”活动和经济与管理系“做廉洁研究,育廉洁之人”品牌创建工作,多维度培养师生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念。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党员教师赴右玉开展“弘扬右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学习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