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党总支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学习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11 | 浏览次数:

4月11日,经济与管理系组织教工党员集体学习中共中央于4月3日在北京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了解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安排部署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三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