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党总支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20 | 浏览次数:

10月19日,经济与管理系在崇学楼507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系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主持并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是首次提出习近平文化思想,这一重要思想内涵丰富,蕴含着伟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理论成果在体系化、学理化方面的日益完善,标志着我们党对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表明我们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高度,着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七个着力”,为新时代文化建设明确了路线图和任务书。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发挥学科与人才优势,切实承担新的文化使命。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学生党员赴山西抗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经济管理系开展“共享成长,young帆启航——南寨街道大学生兼职委员进村入居行动”动员大会